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第200的帖:屬於學記



終於寫到第200篇帖子~
嘻嘻~
這不容易~
因為我是3分鐘先生~
很沒有耐心去對著一件事~
除非我有興趣~
假如我做一件事做很久的~
那表示我對那件事很有興趣~
這什麽歪理~
哈哈。。。

之前~
我說過要做一篇紀念性短片~
做了兩天~
可以說,
完成了~
說真的不簡單`
但是卻讓我更想做一部MV
當然现在还沒有概念怎麼做~
所以等著吧~
畢竟需要朋友的幫助才能完成~
因為要有男演員~
還有女演員
編劇員~
最後就是攝影師~
我一個人演完不可能咯~
重點是我演沒人看咯~
哈哈



這就是我的短片~
歌是蠻吸引我的~
哈哈,

又要招新學記了
主題是《責任》
責任哦?
不錯的主題~
27屆的數目字~
又提醒我們又老一歲~
嘻嘻~
蠻期待的培訓營~
希望這一年有很多舊學記會回去~
嗯~
我要去!!!


嗯~
接下來就是新的開始~
不知道不明瞭爲什麽~
我越來越喜歡寫寫廢話~
也許我的肺里有很多話~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