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做個性少年~



在回家的路上~
我用了我的寶貝~
AINO上網~
越來越喜歡有手機上網~
因為很方便~
速度也很快下~
在那時,
看到一個蠻好笑的post~
就是在聾婆婆的狀態裡寫著~
做學記,做個性少年~
身為學記哦,
一看就明白了~
很健康~鼓勵學生加入學記隊~
可是哦,
只要你看外點~
讀音就是~
做學,做個 性少年~
老師投訴了咯~
哈哈,
沒想到同一樣東西,
有兩極化的看法咯~
所以聾婆婆建議BE 學記 BE個性少年~
不錯哦~

在這裡說下~
10大個性少年~
奉獻~
責任~
積極~
坦誠~
團結~
堅持~
友愛~
熱情~
自立~
尊重~


最近,
遇見了愛在分開后的樣子~
這一對的男生選擇傷害~
原來這麼愚蠢的事會這麼容易發生的~
一切的傷害對之前的回憶都抹殺了~
我有點不明白,
愛不是不想她哭嗎?
不想她受傷害嗎?
不是想她幸福的嗎?
怎麼你分手后,
對她做出一個又一個的傷害?
你是不是男生哦?
看來他並不是很愛那位女生~
因為愛是不會給予傷害~
放手吧~
也許你會遇到更好的~
祝你分手快樂~

又回去講FACEBOOK~
我在朋友的狀態裡看到的~
聽GAGA的歌會中邪~
到底會不會呢?
我不知道~
因為我不聽英文歌~
原因是............
本人英文差到26個字母也忘記了~
開玩笑的,
真的這樣話,
要去幼兒園咯~
去那做什麽?
當然是去做老師啦~哈哈哈

嗯~還有4~5封post就到了200個帖子~
沒想到半年后,又寫了1倍的帖子~
看來我的速度真的有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慢~
哈哈,
需要和我的博客培養感情~
努力努力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