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没上学的一天

没错,
我偷懒了一天,
在家里与病菌恶斗一整天,
有点累,
当然我也有上网,
在家看看戏,
也暴饮暴食,
下午还可以驾车去踢球~
很奇怪吧,
生病的人不应该没精神躺在床上...
面青青的?
我早上那时就真的那么样,
头痛加发烧~
真的辛苦...
不知道为什么哦,
我看的戏竟然有两个同样的意思出现~
就是 :
天要考验下有用的人,
那些没用的,
理也不想理~
所谓天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~

另一个就是:
告诉你一个秘密,
全部很棒的人都是这样的~

意思有点接近,
也许你不这么认为,
但我觉得有意思哦,
我会努力打败病菌的,
也努力克服一切的困难,
面对一切不幸与不开心的事,
不再逃避~
加油加油^^

原来一面听歌,一面做功课,
会特别投入~
但是这对我的耳朵不好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