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世界末日?

我~
回到學校~
有點擔心了~
.................
看著報紙~
開始感到不安~
一幕幕的災難陸續接著而來~
那世界末日是不是越來越近呢?
我擔心的,
會不會來?
看著天氣的變化~
幾乎讓人覺得越來越近~

下課了~
我問一位基督教的同學~
問她關於基督教對於這方面有什麽看法~~
相不相信有世界末日的存在~
她說相信,
只是不相信2012年會是世界末日~
因為沒有人可以預言到的~
但是要世界末日前~
就會有災難~戰爭~罪惡的發生~
重點是這一些都發生了....

聽了心情看來沒有好一些~
幾乎覺得這世界快消失...
那到底,
世界末日會是怎麼樣?
會不會像2012那電影那麼恐怖?
看來我又多慮了...

天氣好熱~
世界各地也很熱~
這到底爲什麽?
熱到那麼厲害,
不知道雪糕廠會不會生产很多的雪糕?
畢竟消暑的東西会在这環境赚很多钱~
中國有點誇張~
游泳池塞滿了人~
人只能站,
也動一動也難~
所以游泳更不用說了~
除此之外~
水災,
風災~
旱災~
地震~
火山爆發~
等等的不尋常的天氣在世界各地發生~
還好馬來西亞還沒有這么恐怖的災難~
但是這幾年的看來~
海嘯也嚇壞了大馬的居民~
鄰島的地震引發了海嘯~
影響了整個東南亞~
當然這些都是過去的歷史~
在亞洲,
就中國國家
也有發生很多類似的天災~
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~
上演了~
那這些會不會停止呢?
不好的話,
下一次又是哪裡?

同學有點開玩笑的說~
有什麽還沒做的快快去做啦~
時間看來不多~
這一句提醒我有很多很多事還沒去做咯~
但是剩下的時間還有多少?
當你看完,
也許你會覺得我看戲太多了~
幻想也超標~
那隨便你~
畢竟這一些會不會發生真的沒有人知道~
現在只能自求多福了.......

無論你什麽宗教~
什麽種族,
什麽國家~
假如這個問題真的來的話,
我相信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byebye~
除非你是超人~
或者是有錢人~
還是科學家~
又或者是太空人~
這些真的是無聊的提議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