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很黑的一天



今天真的输了,
输得很惨,
原来好运已经离我而去~
不再留恋在我的身边为我加油打气,
我几乎想哭,
今天好累,
我又再一次败给粗心,
没想到会输到那么惨,
不知道考试会不会很少分?

我的朋友还惨,
不小心按到了清洗键,
1小时多所努力的成果,
就因为这清洗键就一键洗完。
她看来失望了,
还好老师给多她1小时完成,
但是那位SJ'POLICE又多事,
出来拿走她的纸,
还大声说不要装傻,
你考很久了~
这个人人讨厌的SJ'POLICE,
还好她没教我们,
不然日子就难捱~

没想到没有交通,
真的很不方便~
我和妈咪同时要用车,
但是车只有一辆,
最后只好我让步,
等到妈咪回来就出去~
haiz~
这么今天那么烦?
希望明天会更好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条评论:

佩雯 说...

下次再接再厉吧...

长豪 说...

谢谢~可是今天的心情被打压下去,
不心情,哎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