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我。世界杯?

6月7月是足球界的大事,
也就是世界杯,
可是哦,
我这么喜欢踢足球的人,
竟然对世界杯没什么关心~
哈哈,
很多也是从朋友口中得知哪一国balik kampung~
哪一国又能继续上场~
没想到连女生也看哦~
看来我落后了,
就好奇问~
做么我踢球没女生看~
哈哈,
看玩笑,
知道我没外国人那么帅,
那么厉害~
那这么说,
你是看球赛?还是看帅哥?
通常都会说,
两个都有~

作为男生
我算不算男生呢?
不抽烟~
不喝酒~
没赌钱~
现在的女生也吸烟?
我?
不想抽~
觉得很臭~
酒?
没酒量~
喝的话,
连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~
所以没喝了~
赌钱?
钱都没了~
赌来做么?
haiz~
宅男的生活终于开始了~
我的时间不停的重复~
上学,放学,上网,踢球,做功课,写部落,睡觉~
就是这样而已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