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Parade逛一逛...

我很久没去过IPOH PARADE了,
当然对于在外州的学记读书的更久~
我这位宅男哦,
上怡保多数是去报馆看学记会议,
不然就是出席活动,
当然还有上学~

没错,
26届学记今天也有在IPOH PARADE庆功~
当然我很想去,
可是哦,
6月分在全国营和周年庆也把我的财产全部渣干了~
哪里找钱去玩?
所以无法去了,
但是哦,
我的亲戚他们说要去PARADE一趟走走~
所以我有机会去闲逛下~

说真的,
具体上没什么改变~
还是老样子,
但是就都了很多新店~
而且也买那些最近那些文字衣服
但是有点不雅的字眼,
所以没打算买~

我今天蛮厉害,
逛了3~4间书店还有一个书摊~
看书想充实自己~另外不要让自己想起....~
看到很多新书也想买~
好像心理学,读心术~
很想看哦~
可是最后还是买了~
RAWANGBOY的《向艺人学习》
哈哈,
里面很多激励的话,
也有很多艺人的座右铭~
加上进贺的搞笑哦~
很赞~
第8本书了~
哈哈,
比我妹多一本~
炫耀一下~^^

买了书,
就下楼去OLD TOWN那找26届学记~
他们在那边集合~
去到那,
我好想那些粉丝见到明星那样~
向我跑来~
不是要签名~
而是要请客~
haiz~
还好我只有9块半,
请不到咯~
他们有钱到去MP吃午餐~
我当然没去吃,
不然9块半都飞了~~~~~~~~
只好自己一人到处逛~

没想到在Parade遇见我的同学~
猪,yokeyee, meimei~
她们一见到我哦,
竟然说很惊讶见到我哦~
见到她们我也惊讶咯~哈哈
那位meimei哦,
不知道怎么了,
安静了那么多~
在班上长片大论~
看来...............嘻嘻~
无话好说~

又回去找学记他们~
很多笑点~

阿比与冬菇走了160++天吧?
不记得那么清楚~
有点过分的是,
她竟然不知道她的师傅去了新加坡~=='''

xuejigaga 和老人家~
老人家说他有斗鸡眼?
有吗?
xinyu的look。。。
还是别乱乱说,
等下jj出现就不好~
不是台湾那位~
是喜欢拍照那位~

有点服了两位~
他们问我这是冬菇还是蘑菇~
我对于材料没研究哦~
吃我就会~
哈哈

学记的女杀手~
小心............
小心她们的电眼杀死你~
所以她要戴墨镜~

未来的作家~
我们期待你的书~
哈哈,
出名了这一张值钱了~哈哈

买了这本~
很好看~
很多激励的名言,
我需要记得咯~
也许未来有用~

一共8本~
期待下一本~《爱情练习簿》

一面写blog,
一面与绯闻学记辩论~
一面看西游记~
一面和知己sms~
哈哈~
我多了3个头,6对手~
爽~~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