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要,寫不寫.......



寫什麽呢?
我真的沒想法~
這兩三天里,
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~
當然希望沒事平安就好~

其實我想在第200的帖子寫關於舊學記的東西~
也就是那個不能說的秘密~
秘密當然是要上鎖的~
所以只有舊學記可以看~
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寫了~
我的記憶又format了~
對於這些事有點模糊~
也許在培訓營這些會再發生~
也是當然的~
不希望這東西會持續下去~

說著說著~~
又要招收新學記了~
所以26屆也還有半年又3個月的時間~
兩個活動~
看到他們在Facebook寫的東西~
心有點流淚了~
他們不捨得1年學記的生涯~
與他們相處了2~3個活動~
也與他們熟悉了~
包括我中學那5位學記,阿比,yikuan,寶儀,老人家,天賜,xinyu,苑婷......等等~
那些回憶~
填滿了我2010年的時間~
看到他們這麼寫哦~
提醒了我~
快又1年了,
去年還期待大家相約在明年的培訓營見~
當時的我們說還很久~
沒想到~
1年都過一半了~
也沒想到我和家誠去了他們的每一個活動~
原來這1年的友情真的有點短~
但是卻是那麼深~

昨天和兩位26學記閒聊一會~
看看關於27屆的東西~
哇,原來蠻期待~
但是卻快成為舊學記而感到矛盾~
畢竟這一天也會到來的~
萬里望這兩間學校蠻多人想加入學記~
是不錯的消息~
聽了覺得蠻多人才進來了~
就沒有美女哦~哈哈
這次到《責任》為主題了!
但是我沒責任的人怎麼懂什麽是責任咩?哈哈

沒想到寫不寫就寫了那麼多廢話~
哈哈,
今晚蠻開心~
遇到了我一位去UTAR的帥哥朋友偉章回來~
找我去PASAR MALAM~
在半路又遇到了我們的好友煜順~
3人好久沒想這樣走走夜市~
因為大家都很忙~
當然我最得空~
談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沒想到又遇到修賢和她哥哥逛夜市~
在賣珍珠奶茶那檔口聊了一會~
他哥哥和我聊很多東西~
關於我的學業~
看來我樣子有點年輕~
讓他覺得我好像剛剛畢業進學院讀書~
我可是讀了1年又3個月的~T_T
這并不過分啦~
他還記得我~
過分的事,
他說我很愛在美女的照片按like~
修賢還一直說我很愛偷拍~
哈哈~
被人說愛偷拍哦~
好像不是件好事~
我要說明下~
我偷拍的照片是很正經的咯~
並不是那些不雅的照片咯~
很開心了~
遇到那麼多的朋友~
期待下一次和朋友們的相遇~
期待和學記們下一次的聚會~
也就是培訓營~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