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又添新一个D



我的Book keeping成绩出了~
还好没有让我失望~
拿个D回来~
嘻嘻~
接下来只剩下的是CA和BA
CA我比较有信心可以拿D~
可是BA就可能战败料~
不知道EFB的调查到怎样~
也许我需要重考~
不然会给这一科害死~
怎么办?
我还是回到分叉路口~
徘徊在这路口上~
不知道应该向左走,还是向右走?

这世界好像什么也变质了~
大学的文凭感觉上是用金钱来换来的纸张~
受承认还好~
不然又是一张无多大用处的纸~
很多学院渐渐的变成学店~
就是为了赚钱而招收学生~
学到东西还好~
学不到的,
感觉上就是让自己的孩子出去浪费自己的血汗钱~
几十万的血汗钱就一两个学期都送给大学/学院~
回来的,就是自己的孩子多了几块肥肉。。。
不知道我读的~
会不会是一张白纸==

看来考试又接近了~
要与书同眠~
不知道这一次~
我是退步还是停留在原地?
也许最外的打算就是全军覆没~
就不要以为自己聪明~
就不用努力,
就算是天才也会死~

4 条评论:

佩雯 说...

恭喜你哦^^

长豪 说...

谢谢~但是比起你的~
我LEVEL2 过了今年就没有用了~
LV3 比较珍贵点~

佩雯 说...

相信自己的能力吧...
Level 2都能拿到好成绩,Level 3也能的..(我不懂Level 2的程度)

长豪 说...

LV2的与LV3的虽然只是小小的差别,但是却相差很多~要读很多~但现在我都不明白老师教过什么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