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我怀念的...



今天看到家诚的status写的发梦事件~
哈哈,
梦到很多学记回来聚会...
有多很久没见的旧学记啊~
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么幸运可以梦到类似的梦?
因为很想念学记的大家~~~

就算彼此不熟,
但因为学记,
我们都可以用火慢慢煮熟~
因为学记,
认识大家~
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一起唱歌~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一起吹水~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一起过站~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一起演戏~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一起跳舞~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一起采访~
我怀念的是与大家作弄营员~
我最怀念的是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~

下一次的聚会,
不知道要等到多久?
我很想明天就是~
所以希望时间可以走快点~

不知道27届的招新学记怎样了?
多人参加吗?
这一次又是在哪里举办?
会不会是又是去年那地方?
时间又是几时?
又有多少旧学记回来?
我想说,
我很期待^^……

你的電腦是男生還是女生?


步驟一:點“start”,在“all programs”裡找到“ accessories ”,點“notepad”

步驟二:在裡面輸入CreateObject("SAPI.SpVoice").Speak"I love YOU"

步驟三:save as 打名为 i love you.vbs ,然後點擊文件,就會聽到一句I LOVE U。通過聲音就可以辨别你的電腦是男生還是女生:)

 
我试过了,
我都是女的~
蓝色的字代表可以换~
换了,
电脑也会照读~
很神奇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