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忙碌的星期



我這星期做了牛仔,
時間感覺上不夠用,
不知道,
可不可以像鼻血說那樣,
可以給我36小時休息時間,

這星期,
趕功課,
趕稿,
明天考UBS ACCOUNTING SYSTEM=.='''
問題是我很懶惰去讀。。。
希望我的運氣還沒走掉~
留下來為我明天加油打氣。。。

那份稿終於完成了,
寫到無言,
都不知道要不要交給阿比。。。
這故事其實還沒結束的~
可是時間真的不夠,
只好讓這結束畫上句點,
有人想看才繼續寫下半部。。。

今天又刊登全國營的報導,
隱隱約約看到我的身影,
還好我的手擋住我的面,
不然樣衰的我,
不敢出門,
這只是開玩笑的。。。

剛剛發現有位不知道是先生還是小姐的,
在FB開了個戶口,
名為垃圾學記(原本的是讀音而已)
尤其寫在留言墻,
怡保的學記是垃圾~
這句話得罪很多人,
保佑他不是怡保人,
不然我覺得她/他會很慘。。。
拜託你這麼說的時候,
用腦想清楚。。。
學記是學記,
垃圾是垃圾,
不要拿我們和你混在一起說,
我們是不同的~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