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突发事件~

今天学校真的被吓到了~
我的同学她突然就......
真的不知道什么事哦~
那位同学~
痛,还流血~
脚也痛到不能走动了~
吓到了同学们哦~
老师带她去看医生~
但是够力的事是,医生说什么失血过多~
要去医院~
结果又要回来学校等救伤车~
今天见习到BSM那些厉害的专业人咯~
哈哈,
我真的1点水都不知道有没有的,
最好在傍边看咯~
而且受害者是女生~(她好像是来月经咯~)
这些我不好意思多多帮忙~
可能越帮越忙~
到时候,
还害了同学咯~
哈哈~


八公八婆就是这样的咯~哈哈


今天有点烦也有点开心~
怎么那个like button出现问题?
但是是什么问题哦?
haiz~
算了~
就让他这么样吧~
开心的事,
学习到用手机上网~
上facebook~
是不用钱的~
因为使用0.facebook.com
虽然看不到照片~

然后用wifi~
上m.facebook.com
可以看到照片的~
嘻嘻~
速度不错咯~
可是这个限制我在家上而已~
使用wifi的地方很多~
可是我在的地方竟然一个也没有~
只好用0.facebook.com上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