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新的一章



又要重新開始~
蠻不喜歡這感覺~
但是這感覺又是個新鮮感~
對於我這3分鐘先生~
是不錯的解藥~

很感謝~
天賜幫我post短片去facebook~
說真的~
我沒那勇氣~
因為會被人說不好~
我也沒大的信心說什麽~
本來想放完整的《超級學記》那首歌~
可惜時間不夠~
只好剪剩下開頭~
那段可說是學記的經典的那段~
因為每位學記都會唱那一段~
還好~
反應不錯~
嗯~
可以勾會學記的回憶~
很高興我的宗旨達到了~
嘻嘻~

答應了阿比寫稿給她~
哈哈~
要寫什麽呢?
難到真的寫愛情故事?
嗯~
暫時沒點子怎樣寫~
哈哈~
很開心為學記寫稿~
但是怕寫錯很多字~
希望不要丟臉就好~
嘻嘻~

另一樣開心的事是
終於有朋友要和我合作拍短片~
但是就要12月才能進行~
因為要到培訓營才遇見他們~
但是得空就拍~
在營裏面完成~
哈哈~
要挑戰極限~
剛剛有個概念~
拍“超人不會飛”的MV
就是拍學記超人~
嘻嘻~
誰是超人?
誰是怪獸?
到時才算~

考試又要來了~
中五和中六學生要應付TRY EXAM,
有點為他們擔心~
他們全部閉關中~
沒重要事請免打擾~
嘻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