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壓力和疲憊



今天的成績出了~
就這三課,
Business Calculations -pass with distinction
Business Statistics -pass with credit
English For Business (writing test)- fail
English For Business   (listening test)-fail
English For Business   (speaking test)-pass

看了這成績,
哭了~
哎,
我的雞腸還是不到家~
可是爲什麽speaking可以pass?
也許我只會講==
聽也是不能的~
我無言了~
 Cost Accounting ,Book Keeping, Business Amin
這三科好像都凶多吉少~
希望能拿個D回來~
CA,BK靠你們啦~T_T

上課的壓力越來越大~
而且不明白老師叫什麽~
讀書的興趣離我越來越遠~
假如可以,
我希望可以做回前面的位子~
專心度將會是100%
可是誰可以和我換位?

回到家,
疲憊的身體又被我媽咪不開心的心情繼續使用~
因為我二哥和媽咪有點金錢上的爭吵~
我媽咪就一整天說同樣的東西~
這東西我從小就聽到大~
所以內容是一樣的~
哎~
我就保持沉默,
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~
畢竟媽咪對於我們的恩情很深~
壓力+疲憊的身軀,
很難要專心啊~
希望我的不好的情緒可以消失~
剩下的,
就是可以讓我重獲精神的力量~
今天過得不是那麼好~
希望過了今晚,
將會是新的開始,
明天會更好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