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?



今天我回到學校,
聽到一個消息~
學校可能覺得這一次考試的成績有點問題~
所以可能要求英國那邊重新檢查考卷~
但是有沒有實行,
我還不知道~
現在的我~
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~
因為重新檢查~
就是說,
我的成績可能有所改變~
這樣我的英文也許及格~
但是也只是也許~
haiz~
不知道,
上天給不給我這一次的機會,
繼續讀書?
背負著家裡的壓力~
真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勝任。。。
假如沒出錯,
那我要重考嗎?
150塊馬幣~
又是錢的問題~
錢不夠用~
就算有,
也沒信心可以拿個pass回來~
希望上天可以給我一次機會~
不要讓英文阻止了我繼續前進的障礙~

小記:
明天就是昭儀和建朝的生日~
兩位學記的生日~
兩位升中學學生的生日~
兩位萬里望人的生日~
兩位同年同日的生日~
終結:就是啊蕉學記的生日~

2 条评论:

佩雯 说...

不懂是好事坏事..呵呵~~

不要检查我们的就好了,因为检查结果...可能会把我原本2D,1P的成绩改成较差的,因为我还是不相信我能拿到那么好的成绩...xDDD

长豪 说...

应该没有什么掉整成绩了~只是看看listening test 出了什么问题而已~
哎~很难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