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下一站..............

很搞笑的一天~
我們的班主任老師~
她今天查看學生的手機~
并沒有沒收哦~
而是尋找一些歌曲~
你們猜下是什麽歌?
其實很明顯~
我的主題也寫了~
還不知道的可以考慮進青山~
哈哈~

老師還問班上同學誰沒看哦~
多數是男生哦~
看來女生都愛看這部戲哦~
還好我在假期里看完了~
不要以為我是女生~
我是100巴仙男的~
那些歌百聽不厭~
尤其我EMO的時候~
聽下~
心情才能好點~

我的下一站幾時才到站?
會不會是幸福的?
嗯,
沒力氣去猜測這些咯~
不再想多了~
不想希望越大~
失望就越大~
受傷害的次數幾乎讓我吃不消~
我需要音樂來治療我的傷口~
希望它能早一點好~

在我從食堂走回班的那一段路,
哇,
很多人用手機上FACEBOOK哦~
看到10人~
有9位是上著網的~
看來這已經很多人會用了~
我立刻上網寫我的狀態~
沒想到一位女生回覆我寫~
潮流~
哇~
沒想到這會成為一種潮流哦~
不知道這免費的上網服務會不會用到永遠?
是就好了~
可以隨時隨地上網~
看看朋友們的狀態~

我愛我的手機~AINO
拍照拍出來的照片的很美~
雖然啦,我的技術不是很好~
上網的銀幕很大~
尤其是上FACEBOOK那時,
看很多東西~
有wifi 功能~
在wifi zon就可以上網~
又可以touch 銀幕~~
加上我弄好了的主題,
完美~
我愛我的手機^^
嘻嘻~

倒數:還有3個帖子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