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心血來潮^^



一面聽歌~
一面上網~
一面做功課~
當然爽~
可是說真的,
這不能溫習功課,
更不能把功課做好~
可是不這樣~
也許我看都不想咯~哈哈

在聽歌德同時~
想弄個短片玩下~
也許可以拍成電影~
當然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~
可是我相信集合每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~
我想問下那位得空又想玩類似拍戲的?
哈哈~
沒有也沒關係~
遲點我試下自己弄個紀念短片~
嘻嘻~
弄好就放上啦~
嗯~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贊呢?
嗯~就用用這空閒的時間弄吧~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弄到出來~
那畢竟我這3分鐘熱度的人~
加油加油~

今天看到阿比她的學校歡迎其他學校的學記投稿~
而。。。
幾年沒寫過作文~
要寫些什麽也不知道哦~
就看看先~
主題適合的話,
就趕稿~
嘻嘻~
也許錯字不出~
沒辦法~
很久很久沒上華語節了~

世界杯在前晚就落幕了~
昨天氣死~
本來寫了很長篇的帖子~
可是不知道做么發佈不到~
也儲存不到T_T
結果洗完~
HAIZ...
這時候才覺得累了~
話說回來,
西班牙在決賽的草場上舉起了大力神杯~
在百萬觀眾面前歡呼~
同時,
世界杯也落幕了~
又要等四年了~
不知道下一次又是誰得到了勝利?

下一帖就是200帖了~,
好,就以那短片作為我的第200帖子~
不然就寫娜秘密好了...
但要哪一個比較好呢?
這樣都好~
開心就好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