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考得前夕~

今天在学校~
都点感觉对不起其他节的老师~
因为我整班都在每一节温习costing~
还被st 老师骂了一顿~
没办法~
我们有很多的不明白~
只好当场做和问朋友~
可是通常都会一句说~
你问老师啦~
这一句~
我在这两三天里听了不少次~
当然我也有讲~
毕竟我也是有很多不明白~
今天我上课走来走去 ~
因为要去看看朋友怎样做~
遇到什么问题~
这样能提醒我有什么问题要注意~
所以这样在几秒内我就可以知道那些问题需要注意的~
也和他们讨论这样解决~
所以我觉得我差了很多~
没错~
有位多数是朋友帮我解决的~
压力大到真的不行
面对一题不会做~
几乎有点绝望了~
但是希望st那样的考卷不会从来~
不然没希望咯~
需要准备很多东西~
为这一次的战役~
需要很多的精神去备战~
可是这场完了还有BA,
这两场战役很伤神~
考完后,
需要怎样也行~
woohoo~
假期你要等我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