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5月的结束

又来到月尾~
2010年的5月也要慢慢步入历史中~
听老师说~
5月是感恩的月份~
有母亲节~ 感恩母亲每天的照顾~
教师节~ 感恩老师们热心的教导~
劳动节~ 感谢工作人员常年工作~
卫塞节等等~ 感谢佛主留给我们的法理~

这些都是感恩的日子~
又要结束~
看这时间一天天的结束~
人生也感到无聊~
每一天同样的东西~
几乎就像一个程式~
被设定了就必须跟着走~
6月的来临~
我又要考试~
这两个试有点压力~
考不好costing, 对不起mrs.ho~
考不好admin,      对不起miss chia~
2010 starwalk 却夹在这两个考试的中间~
13号~学记在旧街场寻宝~
16到19号~ 上去UCSI 的全国学记营~
20号~ 26届学记周年庆(也许那天无端端失踪~)

快到我的生日了~
不知道有人会记得吗?
不记得也没关系~
只好唱,祝我生日快乐^^
最近爱上唱歌~
虽然我的歌声还是会吓死人~哈哈哈

5月要byebye 了~
和我的一位朋友也没联络3个星期~
也许她真的不想理我的了吧?
没想到1年多的友情又消失了~
需要再找过???
有点想念她~( 就不是那个她,所以不要误会~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