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感情很烦吧?

今天很奇怪~
有两位女生走来认识我~
当然在Facebook里~
因为我整天都没出街~
又做了宅男的一天~
虽然我天天都做~
其中一位要介绍她的朋友给我认识~
是很奇怪~
干嘛要介绍给我?
但是做朋友就答应~
而且年龄相差太大~
等下她讲的东西~
我这个老伯怎么可能懂?
所以当普通朋友好了~
也许我还是继续想当和尚或者钻石王老五~
okok~我从说好了~
只是一个寡老~哈哈~
不好笑~

原来阿比的另一个是"一种菌类"~
如果说出来不怕阿比杀了我哦?
在这里祝福她~
在学记队里~
算很快的咯~
哈哈~
那还有多少情侣会出现?
还不知道~
还剩半年~
男学记加油~
不要乱想~
要你们加油办活动~
不是加油泡女~
哈哈~
当然女学记们也加油~

在学院~
感情有点乱~
不是我啦~
我一向都静静的~
只是说我某某同学~
不要对号入座~
因为不是讲你~
其实感情的事,
真的烦到~
不是你爱~
你就可以得到~
因为你必须学会放弃~
得不到的爱情是不是最珍贵?
那我想问~
那些相爱到结婚的是不是不珍贵?><'''
缘分来临时,
你知道她来了吗?
地球上千千万万的人相遇到是不是命运的安排?
还是只是一个过客???

经历人生快20啦~
我学到什么?
我的定义又是什么呢?
我的价值有人懂得欣赏吗?
我是不是废材一员?

说到这
只好一笑而过~

不要对号入座,
因为你没买票~
要买call 我~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