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刚从战场回来~

今天就是那个book keeping考试了~
温习了两天~
总算熬过了这艰难的一天~
嗯~
问题不会问到很难~
只是又是那种玩"阴"的~
就是有些东西隐藏起来~
要你用心,细心找回出来~
恩~
担心ing~
因为第一题我又算到net loss~
看来没老板会请我~
因为谁来公司年年都算到net loss的~
我还是不能摆脱这个魔咒~
第2,4,5题就没说什么~
担心的是看错和算错~
怎么说我4只眼~
看东西通常看少或者看多~
就是常常看错~

以前兵士大战回来~
通常战场都是很多尸体~
而我~
就是还有一大堆功课~
是从星期四累计到现在的功课~
不明白老师为什么在考试前夕给那么多功课?
难道又是另一种磨练?
看来我今晚才开始拼过~
外国考试还剩下两科~
6月才考~
而且这星期三,五和下星期一都是假期~
爽!!!
努力这晚,
就好好休息,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