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xueji任务完成~^^

 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~
更多~
24小时~
剪除睡觉~
吃饭~
坐车~
上学~
做功课~
上网...
休息~
根本就剩下不到1~2小时~
去完成我手头上的事~
很忙这样==~
我最近不停的upload从我加入学记开始到现在的照片~
我的目的只是想让学记能在相册里认识到对方~
当然不是扯红绳那种~
只是要大家看回这些回忆~
还记得原来某某人有玩facebook~
也为将要来临的周年庆打广告~
很高兴的是~
很多旧学记有留言~
也有很多学记不停的tag人~
很谢谢他们~
知道有些是对于个人形象不好的~
就真的对不起啦~
我只是random选出来的~
根本没耐心慢慢选~
因为每个活动都有800++张这样的多的照片~
所以真的不能慢慢选~
前几天受到少少打击~
因为肥韵和声浩都没去全国营~
所以?
我也许会很闷~
但是没办法~
要去学隆区一趟~
看看有没有美女^^,当然只是会看而已~
学记们~
加油啦~
我知道要办一个活动是很艰难的事~
但是合理的要求是训练,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~
你们须从活动里慢慢学习~
学习才会成长~
面对困难时~
是面对~
不是逃避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