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歌王再现~

今天我和一班旧同学去唱k
真的很久唱了~
但是我常常有听流行歌~
所以很多歌还会唱下~
所以无论男唱的~
女唱得~
男女合唱的~
我都可以唱下~
当然我这个音痴~
唱出来的歌,
你听下也像出去走走~
不要想错~
只是出去买杯水给我喝啦~
哈哈~
就唱了很多歌~
无论新歌~旧歌~
我也插巴嘴进去唱~
奇怪的是~
我的声音没沙哦?
第一次唱k唱到声音还好的~
女生的歌~
很高音下~
我朋友们也奇怪我做么会唱女声的歌~
没办法~
在学校和女生坐久了~
也会变点女声来~
讲笑得拉~
我只是小小声唱女生的歌~
当作配音而已~
主唱只好交给vicky 了~
我也不好意思唱那么大声~

有点beh tahan的是他的声音~
不用麦也大声过我们用麦~
所以听到他的歌~
我真的需要出去走走~
哈哈哈哈~

还有我两个朋友~
也许开心过头~
玩到打烂玻璃樽~
不是一个~
而是两个~
够力~
还好没叫我们赔=='''

很开心~
今天也和他们去mp吃~
第一次那儿吃火锅~
真的随便叫~
叫了一个牛肉套餐
另一个羊肉套餐~
还有一些菜~
这样就RM54~
真的无话好说~
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~
我的歌声又再一次收山~
所以不知道需要等几久才可以出山唱歌~
我不是歌王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