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现在,放假ing...

我的学院蛮好下~
我强调下~
只是现在而已~
因为有考生要考试~
所以我们就连续放假4天
放假我就试下更新我的美图修修~
发现很多新东西~
看来我落后了很多~
嗯~
看来又有很多新东西帮我弄手机的theme~

很开心~
刚刚在我学记朋友的博客里有提到寻找学记的活动~
这样至少很人提下~
哈哈~
不知道在今年的周年庆和培训营会见到哪位旧学记?
不知道,还有半年~
还是很遥远的事情~

今晚在夜市~
见到很多人走夜市~
就是没有见到她...
见到顺和他的父母走~
很家庭日lol~
我买西米露时,
那些aunty真的很会插队~==
这也算~
连年轻点的女人也是~
还好那位卖西米露的人认得我~
装备好就交给我~^^
不然就要等很久~

最近,
我觉得我没东西写了哦~
做么?
难道就没有了写作能力?
嗯~
怎样都好~
我继续吹水好了~哈哈哈

星期1去唱k~
整1年没唱了~
不知道还记得怎样唱吗?
虽然知道自己是音痴==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