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温习~很大压力的温习

我看这那两本cost accounting~
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读~
也许真的很多东西要读~

当然还有BUSINESS ADMIN~
这个是很多东西要背的~
望着他~
希望他给我一个p就够~
不想那么辛苦去读完5课~
每一个topic都要背?
不是吧~
只好用我多年的那招~
就是"作"~

看着问题~
很担心我不会答~

又要放假~
看着不到一星期的上学日~
有点矛盾~
因为星期五就是考COST ACCOUNTING的时候~
同学们好像很放心那样~

我能为这一课拿D吗?
一个D真的很难拿~
也许会拿到C,
但也没关系~
就是那一句~
尽力就好!!!

8 条评论:

Suki Wen 说...

哈咯。。。

Cost Accounting这科还好吧。会很难吗?你考LCCI?专注在break even point,variance,budget...这些常出,也比较容易。

还有科是management accounting?

加油~~

长豪 说...

哈哈~是LCCI,但是我考的是LEVEL 2而已~LEVEL 3明年才考~所以谢谢你的意见~^^

Suki Wen 说...

还有考level 2的咩?我进去读就直接level 3的叻。。

不必客气,希望能帮到你

长豪 说...

因为我学院规定的~没办法~

Suki Wen 说...

哦。。呵呵。我只须读一年,下个月就毕业了^^

长豪 说...

原来这样~
我还要读多一年~
没办法~
英文差~
哈哈

Suki Wen 说...

呵呵。加油咯^^

长豪 说...

嗯~你也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