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无聊生病记~

5月1日~
我肚子在凌晨突然痛起来~
很痛~
不就立刻上厕所做蛋糕~
可是一个也做不出~
我妈咪只好带我去看医生~
可是早上7点半~
clinic没那么早开门~
我只好忍痛回家睡觉先~
没想到睡觉的那时候~
肚子真的不同了~
但是到了10点半~
我肚子的痛又回来~
这一次真的要去看医生料~
在家门前~
我看到一场车祸~
就不知道什么撞motor~
我看到一位aunty头部流血.......
她3~4岁的小女孩整身伤~
如果不是我肚子痛~
我也许会下车八一八的~
去到clinic~
很多人生病~
没想到5月1日是那么多人病的?
是不是所谓:当你做工时,你不会觉得生病;当你放假后~生病就会慢慢找上门呢~
不知道真不真啦~
等了很久~
终于轮到我了==
一进到去,
她不是我以前常看的医生~
因为以前那位会讲华语~
现在真的要听英文了==
医生讲解了我的病情~
说可能是食物中毒~
但是也可能是盲肠炎!
她说不是吓我的~
因为我痛的地方很接近盲肠~
加上有点发烧~
所以蛮担心的~
回去吃吃要先~
如果没好转,
就再回去看医生~

我~
讨厌肚子痛~
不能做什么~
就连功课都还没做~
什么地方也不能去~
哎,
痛苦咯~

全国营倒数一个月半~
可是到现在,
探班的详情还不知道~
费用多少?
要不要去周年庆呢?
学记~
它应该会book完我的假期~
所以没能去云顶了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