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今天报一报~

今天又是新的开学天~
我们那班有点坏坏~
为了换那条绳子~
故意弄坏旧的~
我也是其中一员~
哈哈~
没办法~
给了100元~
没换到感觉上很不爽~

我报名参加starwalk~
日期是6月6号~
地点是stadium==~
没参加过这些走的比赛~
当然我只是走走~
不想比赛~
不让他们没机会拿奖哦~
哈哈~

开来我的病,
慢慢消失了~
很好~
不希望有去玩得时候生病~
这样就不会能去了~

刚刚去了夜市,
天气还是那么热~
买了两包水喝~
不知道这样天气会到几时?

全国营和周年庆越来越近了~
不知道能不能去~
最大的问题是钱~
怎么办才好呢?
学校太爱钱了~
刚刚给完RM480~
现在又要给RM290=='''
看来我要给人骂了~

昨天很不好意思下~
我的名字竟然交给她拿了=='''
怎么向她拿回?
我知道她也不愿意拿的~
就尽快吧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