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培训营?还是新加坡?

受到了一个消息~
半年后的12月19日~
我必须去新加坡参加亲戚的婚礼~
这一天,
根据每年得培训营的统计~
都是会在这几天进行~
所以?
我可能不能出席这一次的培训营了~
看这日历~
有什么可能性可以帮我两全其美?
有什么东西能帮助我?
我该选择培训营?还是新加坡?
怎么办?
学记 VS 婚礼。。。
该选择哪个?
我都回去3次了~
今年要回去吗?
不知道又有哪位旧学记会回去?
很烦~
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培训营不去婚礼?
虽然新加坡我没去过~
但是我在未来的有钱也许可以去吧???
那今年的培训营在未来有钱也一定去不到~
因为每一年都不同工委~
不同营员~~
就连旧学记也不同~
怎么办呢?
去不去?
为什么今年的婚礼要在12月~
我不想去了~
只好看看老天爷的安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