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漏水记~

我得到消息,
今天报馆有画布条~
所以就约嘉诚回去~
次次他叫我回~
这次我叫他回~

怡保的印度街修路~
那边改路了~
我驾车的技术真的=='''
还好平安到报馆~

去到报馆~
见到不多不少学记在~
一班在开小组会议~
另一两个在画画~
还有就是做 maths~
还好记得怎样做~
再难点就需要看formula啦~

不到3点多~
外面下起大雨~
为什么要讲外面?
因为不到20~30分钟~
会议室漏水~
真会选地方漏~
刚好就是全部重要文件的地方~
那些重要的器材也无一避免~
学记们进行抢救~
对于这第一次那么厉害的漏水~
相信损失惨重~
很多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用~
看着冷气机也流水~
看来会议室的机构也真的需要修理了~

负责人说幸好有他们回去画布条~
所以才发现这次的漏水~
不然会楼到外面才知道~
损失更多~

这就是照片~

天花板漏水~

2 条评论:

潘 。 達 说...

去年也有试过。可是没有那么夸张。也是那个地方 ,真的老猫病啦。哟~~真的可怜。不只要承受那么多多人的重量(地板),还要承受下雨淹水~~

长豪 说...

去年有哦?
这我不清楚~
这样看来~
那个地方有点不安哦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