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LHA 2010/2011 诞生~

用了两天时间~
我终于弄到一个安全的LHA group 秘密地方~
里面只能是LHA的学生加入
所以什么都能在里面讲~
包括很多秘密~
当然里面的东西是保密的~
我们都不会让不是LHA的进来捣乱~

我成绩好像差了哦~
今天老师我问得问题,
我一点也不回答~
考试要到啦~
怎么办?
功课一天多过一天~
我要怎样才好?

今天很感谢choochoo 和ziemen 的帮忙~
终于换了背景~
嗯~
多余的东西~
迟点才弄~
考试下星期就是~
会不会令miss chia 失望?
真的希望BA拿及格就好~
不多望也不多求~

我很累~
很累~
也很忙~
我不是牛仔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