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我的成绩单~

今天终于派了期待已久的成绩单~
我等了很久~
很久才拿到~
毕竟我的名字是L,
找出来需要些时间~
终于拿到手了~
这一张我的一张纸~
看一看,
3科D,2科C 哦~
嗯~
以懒人和笨蛋来说,
已经不错了,
而且我已经尽了力,
今年的我要拿到更好~
希望而已咯,
因为很累的咯,
哈哈,
3张纸~^^
电脑的3D~

去年考试的总成绩~3D 2C 1P~

我的排名,
班里第九,
全校就31~

如果有不满的,
对不起,
我还没吃药,
有点语无人痴~
(没写错把?)

2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不错的成绩哦~

长豪 说...

比起其它人,我差很多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