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遗憾~

又过了那个愉快假期~
这几年的假期应该过的蛮开心~
因为都是和学记度过的~
除了8月份的假期~
不知道为什么,
与学记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~
开心的是能与他们吹吹水~
癫癫下~
唱唱歌~
跳跳舞~
骂架下~
这开来只有在培训营次有机会了~

但是我妈咪好像想我去新加坡多点~
可是与26届熟了~
真的很想很想回去培训营,
与他们办个超棒的27届培训营~
毕竟回去也有半年了~
对于旧学记来说~
我已是常常露面的人~
相信26届很多都知道谁是长豪了吧~
不知道就没关系~
我会在培训营让你永远记得~咔咔咔(奸笑......)

突然心情又空虚了,
每一次参加完学记的活动回来,
这感觉总是存在,
在几天与学记聊天,
作弄别人,
讲讲冷笑话,
玩到累,
休息一会又在癫过得日子,
真的很怀念,
如果可以重来,
我不想,
我只想下一次的相聚能快一点到,
因为重来就像我上学那样,
天天一样就没新鲜感,
久了就会闷,
所以我不想在每一次的活动有遗憾,
不想要重来,
因为重来就是要再一次经历,
假如是这样,
我怎么不为下一次的相遇而做准备?
在周年庆里,
所以看到不是那么多的人回去,
但是也不少~
希望在培训营有更多的旧学记回来,
一起唱《学海之歌》
这属于学记的歌,
看来只有这一首歌大家会唱~

我们围起来 我们牵起手

你听不见什么
你知道 我在告诉你
我们千万颗生命是火种
一个烔亮的眼神的是个火种
一个燃烧的生命是烈焰
我们要 我们要
抓紧那一把火炬 燃烧熊熊的火
我们要 我们要
抓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的歌

很怀念大家一起唱得时候,
希望今年的培训营我能出席^^

8 条评论:

老牛 说...

出来新加坡哦?几时啊?来吧来吧!来到新加坡也会有学记陪你疯狂的!T.T 现在自己一个在这里怀念学记了 T.T

长豪 说...

我12月19号前才出哦~去喝喜酒~哈哈~
家诚快出发去你那~

老牛 说...

他?

我等他出来等到花儿也谢了=。=

长豪 说...

快的啦~6月尾或者7月头~

老牛 说...

=.=

我知道=。=

但是出到来不知道他住哪里

住的远的话就没的出来玩了=。=

长豪 说...

世界上有电话的~打电话给他啦~他说过会找柔佛区学记的~

老牛 说...

话说,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==

长豪 说...

0165157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