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问自己~

问自己,
自己有什么好~
能给你什么幸福?
不知道~
所以看着你离开~
  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~
我也保持沉默~
也许你和他会比较幸福~
但是你却不知道我对你的心~
没关系~
这不是重点了~
毕竟这几天~
思想又被打开料~
换另一个想法~
你幸福就好~
其他的事,
不想知道~
谁能说,
我们在一起是幸福的?
至少你和他幸福就好了~
未来的事,
顺其自然,
开心就好~
也许我会找到更好的~
知道自己在骗自己~
但是这也许是一种安慰~
因为喜欢你已是3年的事,
说长不长~
说久不久~
也该画上句号~
有时我口不对心,
但是没办法,
思念让我迷失了方向~
说好了遇见你~
会一言不发~
不想说任何东西,
可是总是发出了声音~
哎,
看你们在一起,
心是痛的,
当然这你不知道~
也不打算让你知道~
嗯,
是时候放下,
我已经有2~3次说过要放弃了~
这一次真的放手~
   放手  放开所有~
   彼此更自由 ~

这只是无聊写的~
所以不用安慰我~
不要多问咯~
不用知道什么~
我要画上句号。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那个阿比哦,
又叫错我名·。·'''
还弄乱了我~
只好在这说明~
我的是长大的长(zhang)
不是长度的长(chang)~
送上一首歌容易记~
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~

这又是新开始,
星期五认识了一位不错的朋友,
她一直叫我温习功课,
我想也是时候,
要注重学业了,
卸任的学记,
实地考察是没份得,
所以这个活动要隐性了,
培训营说了那么久,
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去,
真的很想去,
希望这一次会在万华那举行~
因为很近我家,
这样就方便~
而且那地方很大,
培训人不错的地方,
只是住就冷到~
可以做冰棒~
希望可以改革点啦,
每一年一样,
真的闷了,
不用看报告都知道下一个节目是什么~
而且那位雪隆区的学记说的对咯,
身为学生记者,
拍照却是吓死人的程度,
这样很丢脸的哦~
嗯,
说真的,
拍照谁不会,
但是讲到专业那种,
霹雳区学记队里有多少这人才?
跳舞和爱演的就很多下~哈哈哈

2 条评论:

leearbii 说...

不好意思啦 ~~
zhang豪 ! ><
我記住了 !

长豪 说...

没关系~
也有很多学记叫错~
再错哦~
培训营罚抄1000次~哈哈哈,
工委也要罚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