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《惜。唯美の缘》26周年庆~

又1年了~
继去年的25届周年庆~
今天又是一个周年庆~
但是现在就有个问题?
这是21届周年庆还是26届周年庆?
那周年庆不是庆祝学记已经有26年那么久了吗?
据我所知,
周年庆好像去年开始的哦~
当然以前有聚会~
但是那些好像不是周年庆哦~
...
好了讲重点~
今天终于见到很久没见到的邵康~
他还是那么帅~
文采没减咯~
咔咔咔~
今天很多25届的新生代旧学记回去~
也有第9届的回去,
最搞笑的是,
全部都不认是老学记咯,
所以叫26届叫他们哥哥或者姐姐就好~
哈哈~
很感谢12届的蔡尔兴学哥~
他做的《世界零距离》,
里面有几位哥哥和姐姐的心声~
就算他们在外国~
也能通过先进的科技联系~
他们的每一句都很感动~
也许再过10年,
我也像那种咯~

食物不错~
但是我抽到的礼物不见了~
有点想投诉他们做么不弄袋子~
可以装下那么多东西~
可惜不见了~=.=
没关系~
一个小小的礼物
留在心中好了~
但是过分的是yikuan不知道我第几届~
=.=
还说我很喜欢偷拍的~
你自恋就好~
还说我T_T
哈哈

26届果然喜欢跳舞~
跳o my god~
sorry sorry ~
no body~
很会跳~
加油~
领唱组会很抢手的~
因为被人说爱偷拍
所以我不多拍了~
这一张~
她写I Am Pig!!
恭祝一对新人咯~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