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星走 vs 学记会议~

今天是我今年最早起床的一天~
多早?
大约5点这样~
也许迟点会破记录的,
我先说明~
我现在很累  lol!!!

一切准备好了就坐我朋友车出发,
一路~
哇,车神又来飙车=='''
我看来又得到心脏病咯~
她的驾车技术很厉害~
还差一点撞到别人~
车神果然是车神~
平安无事到达stadium~

那边很多车咯~
我们到了那集合地点~
很多人挤在门口等开始~
其实我们真的不知道哪里开始的~
只是跟大队~
没多久,终于等到他开始了~
我们一路走,
满街人咯~
像千军万马攻城..................

走了没多久,
遇到了26届学记们,
他们约在一起走~
但是最后.................走散了=='''
一些人也没拿到sijil...........

我和声浩就走shortcut,
真的太short 了~
减少了半小时的路程~
所以很快就到达stadium~
还拿到sijil 添~咔咔咔

星走结束~
学记的会议才开始~
很够力的是,
26届找的士去报馆~
而我?
感谢朋友的载送~
很快就到达报馆了~
很久没试过那么早回报馆了~
说真的,
很多25届的回来的~
火力很强~
我承认我是很好的那位咯~
只是帮忙灭火~
咔咔咔~
25届的,
你们吃东西,
真的很恐怖~
吵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接受晤到咯~ 
人山人海咯~
街上都是人,
这一张是我往后拍得~

26学记们~

世界杯哦~真的?假的?

会议开始~
旧学记回来了~

看我的熊爪~
比龙爪好厉害~
为什么?
因为龙找不到的咯~
香港首富来了~
也和我说了很多委屈~
秘密咯~
你猜下他们吃什么?
没错,就只是这个~4~5分钟,连皮也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很开心,可是很累~
明天却伤心,但是很轻松~

2 条评论:

orange+girl 说...

我也是又去星走~~嘻嘻

长豪 说...

是哦?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