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《超级学记》出外走走~

18/6
今天是很期待的一天,
因为是AMAZING RACE
我们并没有像营员那么好玩,
但是也还不错咯~
我们和一班探班的学记(其他区)
去到TIME SQUARE~
去到那其实就没什么地方想去~
所以就四处走走~
没想到霹雳区到最后分了两批~
一堆去吃烧锅~
一堆和柔佛区学记去唱K ,
我当然去唱咯~
毕竟我....
喜欢偷拍~=.='''
去到那,
有点像乡下人咯~
不会点唱~
唱了很久~
没想到我是,
2小时手不离麦的人^^
唱了很久,
声音也开始沙了~

唱完后,
我们就到保龄球外面等霹雳区其他旧学记到,
茗伟他们驾车到了,
就在时代广场会合~
半小时后,
他们出现了,
可是就哈拉一会,
我们就去打机场,
那边有很多游戏玩~
我们就来一场友谊赛,
结果是柔佛区赢了~
我们也不差咯,
之后一起玩投篮~
很paishe~
我乱乱投~
10粒有9 粒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进的 ~
没办法,
我是踢球的~

出去就要回营地了....
回到去就是七区交流,
有个环节就是要七区为自己的负责人作出一首曲子~
霹雳区的就改了小薇的歌词,
但是最够力的是进贺问哪位负责人比较美~
哈哈,
wengkit 说:当然是粝丝姐咯~
当然喔~=.='''

晚上就是最兴奋的一刻~
因为有band队开演唱会~
国刚唱歌很好听~
不能说的秘密哦~
赞~
气氛很好~
灯光一流~
我爱上这一刻~
woohoo~~~~~~

不久就到七区表演~
每一区也陆续上台表演~
这好像是七区舞林大会~
每一区都是舞蹈~
我们探班就用在夜市买到的荧光板~
为那舞台添加气氛~
等了很久,
终于到霹雳区上台~
跳了SORRY SORRY , NOBODY ,OH MY GOD~
很好看咯,
我有录到的,
可惜不小心delete了~
伤心咯~

最后就到学记天团的表演~
很赞咯~
跳Sorry Sorry Remix~
有美女和帅哥咯~
服装很美,
舞蹈好看~
简直就是一流咯~

一场友谊赛~
霹雳区虽败~
但能与柔佛区一场友谊赛~
友情升温了咯~

美女2+~笑一笑~

这一张有点肥~哈哈

你们看清楚~
我的手一直没离开过那只麦~
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