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《超级学记》要balik kampung~

19/6
这一天可以写很短~
因为也没什么要写 ~
很多时候,
在一起我们并没发现什么,
当离开和分离时,
心却发现早已帮你存下一个朋友的位子~
勿忘我~

这一天,
蛮担心的,
因为我和家诚没买到火车票~
本来打算搭长途巴士回的~
但知道营员的巴士有空位,
所以去问问粝丝姐能给我们上车吗?
还好最后可以上~

学记最后一个活动就是,
超人任务~
其实看起来蛮难的~
营员要在限定时间完成任务,
真的有点不可能~
但是最后有不少组别也能完成~
真的很不错咯~
你们就是超级学记了~

这一天~
我又开始癫了~
因为一些刺激~
时间过得很快~
又到了分离的时间~
这一次,
我没像培训营那样哭~
也许这几天还不让我流出眼泪~
但是这一次是不错的旅程~
学到很多东西~
认识到其他区的学记~
原来其他区也很多美女和帅哥的哦~
哈哈,
一切一切的都结束了~
希望未来的我们有机会再见咯~

很开心的是,
《我爱学记》
能给进贺签名~
我那本就拥有印章和签名~
哇~
是非常有价值的一本~

在回家的路上~
我们的巴士除了小意外~
就是爆胎~
第一次遇见~
又奉献给学记了~

在巴士上,
我和家诚又来捣乱~
哈哈哈,
叫他们创造新的爱的鼓励~
很多新的在短短一段时间就创造出来~

愛的李阿比 ; yibiyayayibiyibiya ~~
愛的區子豪 ; OH MY GODDDDDDD !
愛的吳碧雪 ; 降低你們的聲量 !
愛的游詩敏 ; 我很正常的咯 ~
愛的馮亦筠 ; 我很美咯 !
愛的禤永傑 ; 拍我這邊面 !
愛的黃修賢 ; 閉嘴 !
愛的林宇鈞 ; 講重點 !
愛的鄭天賜 ; 我是SHERO ~~
愛的老人家 ; 咳咳咳咳咳 ~~
愛的朱麗冰 ; 過分咯 / 我很斯文的咯 ~
愛的陳永康 ; gaga ohh lala X)
愛的容凱斌 ; 我要回家liao咯 !
愛的鄭心瑜 ; 錢錢錢錢 !
愛的郭家榮 ;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~
愛的拒絕 ;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~~~
愛的霹記 ; bilibalabilibala bahbahbahbahbah ♥
爱的白咖啡,我叫你diam
爱的王国贤,你变态的啊

愛的羅翊文 ; 我要睡覺liao !
copy @ FB ar bii lee~

后记:
全国营是给各区交流下,
认识下~
互相学习,
我觉得不错下咯~
能看到雪隆区那么创意的工委自我介绍和营歌~
我想我们霹雳区要向各区学习学习~
提升下培训营的水平~
为培训下一届学记做好准备~
而那两对恋人~
在这里祝福你们咯~
26届很快下咯~
其他届的都过了实地考察才开始~
你们刚刚过对外活动就.........
不错~
哈哈~
记得要长长久久~~


来一张留念的,爆胎记~
傻婆和阿比的yeah~
修车中~
爆胎了~
下车等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