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6月。被風吹過的夏天~

做么是夏天?
馬來西亞有四季嗎?
當然沒有,
我看六月份剛好是夏天,
所以借用一下,
如果不是夏天,
sry,
外國我沒去過,
對於幾時是夏天就不知道~哈哈(傻笑中....)

話說回來~
又到了月尾,
這過半年的一刻...
接下來的
UPSR,PMR,SPM,STPM...
我的月考,
年中大考~
陸陸續續的到來,
真的為考生們辛苦,
很多人也開始閉關~
我也要開始為考試做準備!!!
哈哈,
當然開心的事也有,
就是放大假又近了(雖然還有6個月。。。)
通常聽到放假是有點不開心的,
因為很無聊沒事做,
但是開心的是不用做東西,
很矛盾咯~

這六月過得蠻愉快,
大部份的時間都與學記們度過,
有尋寶~有全國營~有周年慶~
之後還有回我的母校參與KELEDANG IDOL~
說真的過的很充實,
但也是過得很快,
眼都沒眨到就到月尾T_T
今天也收到了一個信息,
家誠他啟程了,
往新加坡出發~
這6個月來,
在報館,活動里打打鬧鬧的~
不知道等到幾時才有機會了,
很多舊學記都往外州發展~
不知道培訓營他們會回來嗎?
去年是失望了,
很多人放我飛機,
還好有建朝,家誠,譚司膳,小橋,等等(蠻多人,寫完的話,我就不用睡~)
對於我們班舊學記
有點為難了工委和營員,
哈哈~

在這裡蠻感謝阿比教導我一些上網的東西~
就像這個繁體字~
不錯下~
這叫不恥下問~
畢竟她這方面比我好~
當然還有很多人都比我好~
也感謝26屆的學記辦那些活動,
令到我每一個假期都有地方去~
不用在家當宅男~
但是哦,
這詞看來又要用了,哈哈
我這為老野回去哦,
也蠻不好意思~
除了玩和吹水
那個幫忙就不用說~
哈哈,
實地考察就祝你們玩的開心~
直到培訓營會議我才回來,
這一次我不想出聲了,
畢竟有沒有去培訓營還不知道,
(還是不要多想這~)
想開口說說改革下今年的培訓營,
但是...
哎,
看來還是不行的了,
也回來與你們看看27屆的學記,
看看有沒有美女XD。。。
不要傻~
我像這樣的人嗎?
覺得像的請心跳在一刻永遠停止跳動~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今天很開心的事是我弄了一個only 1的學記手機主題~
我自己覺得蠻贊下,
只屬於我個人的擁有的哦~
當然6月也有傷心事,
那傷心的事就是...........不提好點,
免得又在房間的角落痛哭~
不要傻,
我那哪裡會哦 ~
我只會唱歌來發洩,
所以這個月我唱了很多歌~
哈哈~
所以爲了不要讓鄰居投訴,
所以我不要提了,
不然我鄰居的耳朵受罪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