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聚。会の彩排

再一次回去八...
顺便讨论旧学记探班的行程,
很搞笑下~
就是搭火车去雪隆区那~
去看戏~
在mc donald 过夜~
不知道其他区的旧学记也是在那过夜吗?
不知道哦~
就暂时丢在一边~
过了寻宝活动先~
寻宝的活动~
不知道声浩会不会放我飞机~
没怪他~
至少他提早告诉我~

今天~
我一直学习偷拍~
(就不是偷拍不雅的照片~拜托别乱想~)
偷拍一个人要不给对方知道~
以下就是偷拍的~




接下来~
开始要忙~
我需要检查这些东西
功课~
探班所需要物品~
金钱~
等等~
这一切,
需要准备好~
不然~
后果蛮严重~

6 条评论:

Suki Wen 说...

偷拍...我的最爱。哈哈

全国营...记得带你的学记证咯~~

长豪 说...

好~
到时一起偷拍,哈哈哈
全国营见^^

Suki Wen 说...

我是辅导员耶,偷拍时间蛮少的咯...T.T

长豪 说...

就是要利用少少的时间去偷拍,
这样你才厉害的嘛~哈哈~
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偷拍了~
我们几乎说偷拍好像很好这样~哈哈

Suki Wen 说...

哈哈...自然照比较好看嘛.哈哈哈

长豪 说...

哈哈~是咯~自然最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