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站起来说:我爱学记~^^1

13179~~
只对学记们说~


我爱学记
词曲唱:宋庆华(雪隆区22届学记)

我们要我们要 抓紧那一把火炬 燃烧熊熊的火
我们要我们要 抓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的歌
有时候我们无助 踏不出第一步
有时候我们辛苦 却没办法哭诉
有时候我们感触 拥抱一起哭
有时候偶尔装酷 偶尔也扮无辜
其实我们都清楚 这是条不归路
为了生存不要输 要用浑身解数
其实我们很幸福 好朋友无数
大声喊“我爱学记”要把世界征服
看 我们相爱围起来 分享各自的精彩
你 到底听不见什么 就让我们唱出来
我爱学记 爱得超级无敌
只要我们永远在一起
我爱学记 爱得歇斯底里
离开它一秒也不可以
我爱学记 有莫名的感情
它是我们心中的秘密
我爱学记 就算需要别离
我们的心依然黏在一起
啦啦啦啦啦~~~

在FB听到不错~
又是学海之歌的改版~
很赞~
我的回忆在学记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