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一切正在准备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考试结束了,
假期里有很多很多活动,
全部都是学记的,
哈哈,
有朋友问我,
你还是学记吗?
我就说:"我是旧学记,回去帮忙"
但是说实话的,回去也许只是吹吹水而已,
帮忙呢?
哈哈,25,26学记应该知道咯,

妈咪问我做么常常会报馆?
我说:"去找朋友聊天,看看什么需要帮忙的~"
她总是皱一皱,然后又说驾车小心~
我知道我妈咪只是关心我,
我会小心的,
我明白父母担心子女的心情,
毕竟未来的我也可能成为子女的父母,
(这许没有~但这不是重点~)
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!

这假期我需要准备很多东西,
这星期的是寻宝,
买了AINO手机,
当然要利用它拍照的功能,
可惜我拍照的技术还是进步,
希望别把照片拍到"鬼照"就好
( 鬼照就是拍到的照片走样~蒙蒙的~正确说法我不知道啦~)
所以已经把memory整理过,
准备好拍参赛者与工委们,
作为一种2010年美好的回忆^.^

而另一个就是全国营,
这一次在雪隆区,
可以去那见见进贺(Rawangboy)
蛮喜欢看他写的书,
比较搞笑,也很幽默~
所以想见他,给他签名~
顺便买《我爱学记》
在雪隆区,
我想只要有wifi区,
我就可以上facebook和写blog^^
AINO真的很棒~
所以在那段时间,
我会upload些照片上网给大家看~
所以哪位学记要照片的,
记得带pendrive~
有电脑话,
就传完照片给你们,咔咔咔~

最后,
就是周年庆,
一个学记的大聚会~
不知道有哪位学记去呢?
见到那么多的(前辈)学哥学姐们,
好期待咯~

不要傻~不要傻~
我就是pk913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