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《我爱学记》好看到...

今天很开心,
回到家,
收到一份Pos Ekspres
一看,
是寄给我的~
里面隐藏一本天书------《我爱学记》
(几乎形容的有点夸张lol~)
看这这本书~
我立刻上网向进贺哥哥道谢~
(应该叫进贺学哥吧?)
我用了2小时就看完了~
听好咯~
我是认真看的~
一个一个字~
慢慢耐心阅读~
里面有几个是有共鸣的~
就像培训营里的状况~
但也像宝贝营~
因为霹雳区没有这活动,
所以也蛮新鲜下的~
有机会的话,
我也想去下其他区的活动游玩下~咔咔咔~
( 有机会的话....)
霹雳区的学记,
你们这星期要寻宝咯~
要加把劲了~
时间不多~
但是你们的工作几乎很多咯~
这个完了~
我们下星期就一起杀去雪隆区~
大开杀戒~(乱乱讲的咯~哈哈)


我爱学记
邮寄过来的~


在popular买的人不知道有没有这印章?

学记们~
我爱学记咯~
很多学记名言~
在人生路上很有用~
希望新学记会坚持到底!
加油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