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KELEDANG IDOL 2010

6月份,
我又忙了~
今天我这个八公回去自己的中学看一场演唱会~
说真的,
我这个很8 咯~
不关的事也回去~
这不是重点吧?
毕竟我也见到类似我这样的朋友~
但怎样都好,
这不是这帖子的重点咯~

这一次回去,
真的吓到了,
严了很多,
师生们也守在门口检查~
没票不能进~
不是校服不能进~
这难道我了,
虽然我有票,
但是不是校服哦~
只好回去换~
迟了几分钟~

去到那,
第一首歌哦,
真的被吓倒,
你在读书吗?
哈哈,
接下来的还好,
而且哦,
我们发现了升中原来有李圣杰的哦~
超像~
听起来,
像CD 播一样~
也许真的播CD啦~
但是我可以让你看看~
像不像李圣杰在唱歌?

很多卧虎藏龙咯,
当然有些很厉害唱歌的没出场~
对,
我说啊蕉~
他去比赛~
haiz~
难道去看你,
你不出现~
哈哈,
不知道培训营能再见吗?
遇见了谭司膳~
哈哈,
她没请我吃东西咯~
可能我不是上宾~
所以没那么厚待~
嘻嘻,
没关系,
来日方长~

学校改变很多,
真的不认得学校了~
很多学生也不认得我~
认识的都算是老一辈的咯~
哈哈,
这样很好~
没人认识就没仇人~哈哈哈
乱讲的啦~~

突然在晚上哦~
收到一个喜讯~
恭喜第326届学记~
感觉上他们很喜欢一对对~??
哈哈,
人老了,
期终不明白年轻人~
喂,
相差4年就那么大的代沟?
而且我才刚刚20岁~
他们要怎样是他们的自由咯~
难道你阻止他们咩?
缘来无法挡~哈哈哈^^
。分享。关怀~
这个就真的做到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