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《寶貴于尋程,物重於情義》寻宝。26届学记的活动

2010年6月13 ~
相信这一天~
霹雳学记会记得这一天吧?
我,从早上6点就起身了~
准备出发到3个月前就去过的地方-------------霹雳华小~
自从感恩会后就再没去了~
那地方不错~
因为有很多车位可以park XD
去到那~
真的被吓到了~
没有人啦~
=.='''
刚好家成来到了~
我们在霹雳华小逗留一会后~
(因为我要换白领~T_T)
就出发去大草场~
到了大草场~
很多参赛者也来到了~
天哦~
假如这是培训营哦~
你会不会笨叻?咔咔咔(奸笑..........)

一个字~
乱~
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~
所以旧学记叫我们去站岗哦~
我没理~
去拍照好了~
买了aino后,
不拍照很对不起那手机~
虽然我拍的技术还需改进~
但aino拍出来的照片可以见人的~
(一些啦~)

我又被几位旧学记放飞机~
哈哈~
但就惯了~
不是他们常常放我~
只是被人放的次数已经习惯咯~
咔咔咔~
当然学记的大门欢迎你回来得咯~
还好~
见到不少24届~25届学记回来帮忙~
就因为这样~
我这个比较老的~
可以去偷懒咯~咔咔咔

有突发事件,
但无关学记的~
1.见到我中学的副校长~
他又问我读哪里了~
应该问了4次瓜?
没关系~
毕竟我是小人物~
在学校不是那么出名~咔咔咔~

2.遇到我学院的同学~
他其实是不符合资格~
因为他是学院生~
哈哈,
当我没说出来~
因为讲了~
害了别人玩不到游戏~浪费钱~
也浪费秘书辛苦准备的"背包"
重点是他最后没赢嘛~

在旧街场~
遇到很多戴"星洲日报学海"的帽子~
很壮观下咯~
我一路上有跟的~
但是最后也懒了~
走回去霹雳华小找学记去吃早餐~
去到那~
见到有人偷情咯~XD
你们猜猜是谁?

去到隔壁的花园~
那边是寻宝参赛者的加分站~
有数学题~
神枪手~
等等~(游戏名忘记了~哈哈~)
那边很厉害~
那么多参赛者乱乱来~
当然这些都是聪明的人咯~
懂得想办法去赢多点分~

游戏结束了~
寻宝落幕了~
这一天又完了~
接下来又是考验~
我们是学记^^

我们是新生代旧学记~~~~~
我不是哦~
400多人的参赛者~ 
这就是爱情~咔咔咔~
说真的,这一张最有feel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