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我是PK91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k913~ 会不会有人奇怪问这是虾米?
那我要讲明这虾米咯~
pk913是我的学记编号~
路人甲:学记?你不是过期了吗?
我:过期=='''不是,我只是卸任~所以现在是旧学记~
路人乙:旧?不是老吗?
我:老学记,我不敢当~毕竟他们都是资深的学记也是受人尊敬~

学记改变了我们什么?
你们也许不会懂~
毕竟你要经历过,亲自体会才知道的~
学记真的给我很多~
多过我付出的~
外人看也许会觉得我傻~
但是到最后,
我会笑着说:这一切是值得的~

在学记生涯里~
遇到很多朋友~
唱歌型~
跳舞型~
作曲型~
填词型~
写作型~
文采型~
冷酷型~
热情型~
变态型~
静静型~
爱演型~
强镜型~
领导型~
blurblur型~
吹水型~
写博客型~
电脑专业型~
音响专业型~
手机专业型~
摄影专业型~
交通专业型~
8公8婆专业型
当然还有娘娘型~男人婆型~
(就不要对号入座~因为我也不知道讲着谁~)

虽然我们来自不同学校~
但是我们的友谊有时却比同学还深~
虽然我们见面的机会可能1年才不到一个星期~
可是我们还是记得对方的名字样子~
虽然我们不常联络~
但是我们却会关心大家的近况~

“有你在身边,
    我过的灿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孤单~”
这是22届培训营的营歌一小段~
这是我喜欢的一段~
说明了学记们,
有你们在,
我的生活,
因你们的存在而灿烂~
因为你们而我不孤独~

要加入当一个学记难~
要当一个好的学记就更难~
所以中途放弃的人不少~
但是坚持到底的人也不少~
就只因为爱学记~
放弃的人,
我们并没有怪你~
也许在学记队里,
你没有找到像家的感觉~
但是学记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的~

当了旧学记,
难免会与学记分开~
见面就越来越少~
回来的旧学记也越来越少~
但我相信哦~
他们会回来的~
因为学记总有一天会回家的~
有时不知道下一次的相聚是几时~
而这一次的分离就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!
这就是学记的魔力~
我只能说爱学记99~


这是我的学记的象征~我的学记证^^

就这一篇我是写爽的~
你不喜欢~
你可以握着你的mouse去右上角按x
因为你不是学记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