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《超级学记》全国营开幕........

17/6
全国营正式开始~
每一区的学记也陆续到达~
最早的是东海岸~
他们在16号晚就进营~
和他们交流的一晚~

其他区也很早到~
可是霹雳区的学记(营员)~
很大牌,
到了10点多才到~
我们探班是很早到的~
没想到他们会那么迟~

游戏进行了~
因为我不是营员
所以不了解里面的内容~
就不多说~
雪隆区这一次很有创意~
工委介绍时是用唱得~
很好听~
又带动气氛~
赞~

然后是营歌~
开头是
我们要 我们要


抓紧那一把火炬 燃烧熊熊的火

我们要 我们要

抓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的歌

之后就Rap了~
真的有吓倒的感觉~
但很好听~
 
在UCSI没地方去~
就不是没地方去~
而是不能去~
因为活动,睡觉,用餐,冲凉都在那~
其他地方都没去到~
毕竟有大学生要上课~
我们也男女同睡在一个大礼堂~
冷气很冷~
 
霹雳区的学记,
你们不错~
蛮积极投入~
虽然有时dulan~
但是这也需让你们成长咯~
毕竟可以从错误中学习~
 
进贺说~
你可以没有知识,但不可以没有常识~
就算没有常识,但也要看电视~~
这一句有够力~

下午到营员过关~
游戏蛮新鲜~
也很刺激~
可惜我没玩到~
但没关系~
看着他们玩也是一种乐趣~
很多丑态出完来咯~
这时候当然需要摄影组的出现~
然后一幕幕的拍下来~
这就是残酷的摄影者~

到了晚上~
营员幸福到可以BBQ
我们探班的又要出去吃~
这一餐不错~
与柔佛区学记用餐~
他们当中好像是有位追着我们霹雳区25届的届花的咯~
哈哈,
不包料咯~
我们回到去营地,
寻找营员的踪影~
他们在大学的中间BBQ~
因为我用手机拍照而已~
所以是看不到面的咯~
没办法没钱买相机~

我和家诚又出去买面包给霹雳区的营员吃~
因为他们说吃不饱,所以就买个面包给他们吃好了~
他们好像癫了咯~
短短几分钟,
就把面包扫光~哈哈
破了记录~
被人偷拍到我偷拍别人的证据~
其实明显我光明正大拍咯~

玩到肮脏的阿比与自恋狂~
晚上BBQ,
用家诚的照片好了~
因为手机拍会看不到~
超级学记,SUPER XJ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