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我们。足球没落的时代



没想到~
我们踢足球的哥儿们慢慢地
慢慢地失踪了~
两三个星期~
我去到也不见朋友们
不知道~
是不是世界杯过后,
对于足球热情不再?
我承认他们
是为赌球而看比赛~
当然我没看也没赌~
因为我不想赌~
输不起的说...

也许他们是考试快到了~
所以就减少出来踢?
那就让它冷冻一段时期吧~
我只好连连自己的球技~
让以前吓死人的球技~
除掉~
让他们大开眼见~
我是那么的差....(=.=lll)

9月了~
大马政府考试SPM PMR STPM
将会一个一个来~
中六的比较辛苦
短短的几个月要读完两年都读不完的课本
所以他们不出现我也不怪他们拉~
你们要加油啦~
未来在你们的手中~
那支笔~
只要答得好~写的妙~
你就可以进大学料~
当然在这里的日子不容易过~
因为最近的种族歧视问题很严重下
所以国家的未来还不知道会怎样?
ISA还是那么可怕
我们一句话就可能是煽动罪
他们烧东西就只是纵火罪而已,
几“公平”下
我知道这里的人才很多
但是却不是本地发展才能出名
都数是去到外国发展才能成名
在本地也许当是草...

不知道还有多久,
培训营才来到?
很期待
还不是看到那些旧照片
让我的回忆不停的走回出来。。。
很想念大家~
他们那不可以看的样子
也只有在里面才可以看到脸
想念一起的日子咯
知道培训营的第一会议将近
只好回去看看他们拿到什么职位
也顺便叫多点旧学记回去聚一聚
来解闷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