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一个比赛...



明天也许是我们死期~
要面对三班的同学~
与朋友们站在讲台上
讲完我们2张半的英文稿~
哈哈~
我的语音走了~
简称走音~
会不会笑死人?
还是吵死人?
哈哈~
真的不敢下定论~
到现在也背不完那2张半的稿纸~
很讨厌背书的我
一直来都不喜欢读SEJARAH,BUSINESS ADMINISTRATION
因为这是很辛苦...

今天学校发生了一件不该发生的事~
就是在我座位旁的墙壁上~
出现一堆蚂蚁~
是很多那种~
本人就不怕蚂蚁~
只是很多只蚂蚁会造成我们上课的困恼~
最恶心的事~
就是看见他们搬着蟑螂的脚...
很佩服他们的合作~
他们的毅力~
他们的精神~
但是还是让我觉得恶心~
还有一只让我发笑的~
它搬着类似蟑螂的角
死处乱走~
好像看不到回家的路~XD

今晚的夜空又是没有什么星星~
嗯~
那个小纸(就是稿纸背不到的一部分~)
弄好了~
希望会获得掌声~
希望我背完~~
希望明天可以完成全部事回家没事做~~
希望我的心意她知道~
sry...讲乱了~哈哈

加油啦~
我的同鞋们~
虽然不一定那第一~
至少不要让他难看~嘻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