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没有月光的中秋节



又再一年了~
來到8月15了~
我學校很奇怪的放我們一天的假期~
真的很奇怪~
說真的~
这一天的气氛有点少~
中秋节的气氛不再熱鬧~
小时候玩蜡烛的我
還過分到燒落葉~
感覺上就是煮飯那樣好玩~
當然那些臭味聞起來
頂不順了~
现在也只有KFC,
白巧克力,
电脑和妈咪陪我度过~
外面的天空的月亮
它害羞了~
不敢出來見人~
被乌云给遮盖了~
所以它反射的光芒无法给人们看到~
这是个无主角的中秋节~
但是我吃饱了~
连月饼也不想吃~
不知道外面的朋友们是否在提灯笼?
很感謝有給予祝福的朋友~
很高興你還沒忘記我這個朋友~
中秋節快樂~

我...
有的悶悶的
有媽咪的陪伴~
少了月餅
少了月亮~
少了哥嫂們~
今年的中秋節很悶~
嗯~
今天也是我大哥結婚一周年~·
他們應該去慶祝了吧?

今天真的很閑
是我無聊的一天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