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学记の贵唱记



这一次题目是有点怪~
之前我想过要与学记们一起唱K
结果真的成真~
嗯...
希望的是我心里的东西也会成真就好~
哈哈~
回到报馆~
就看到25届学记在楼下吹水~
他们就讲讲有的没的~
我只好又插巴嘴讲讲~
不然有点闷~
上到去~
26届们正在开会当中~
说那些去玩的东西~
嗯...
有点搞笑的细节(=.=lll)
也许他们不觉得有什么吧?
终于等到25届出发了~
去Parade
原来学记哦~
总是没计划性的去玩(=o=)
每一届都是...
无言啦~
最后去唱K
很不屑的说~
我们的学记证无效料T_T
唱贵歌~
但是我也只是唱几首而已就离开~
因为我的表姐要回家~
所以三点就离开那房间~
我觉得我不再爱偷拍~
也许懒惰了~
只是拍了这么一张~

以上不是重点~
要讲重点的重点是~
我,熊少和毓洁也知道的事情~
没想到的是~
感觉上有又一次被出卖~
被爱情背叛了我们的友情~
是有点伤感~
知道了以后~
就打算不再与她有什么的留言好了~
不然说过什么也会被传出去~
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朋友是拿来出卖的...
=.=不要对号入座~

2 条评论:

潘 。 達 说...

什么??!!yeejie也知道!这个家伙他过分了!!要好好给她颜色看了!

长豪 说...

可惜的是~
她和他说完我们讲过的东西,
这样说来,我是不能在她面前说她的坏话~
不然就像在他面前说他坏话~
我这么说~
你明白吗?